close
由於同學晚上來我家借用電腦與網路,加上他12點多才離開,我實在太累了!所以延了一天寫倒數文,這種事情不準常常發生,否則自己很容易怠惰。 這幾天一直在抉擇週六到底要不要特地下台中去上早上的法拍實戰課程,心理的聲音大概60%機率想去,想去是因為只要300元可以學習法拍,雖然它是個敲門磚,但上了課不懂可以問阿!也可趁此機會觀察與了解老虎團隊。至於40%不是很想去是因為它課程上午10:30開始,換算回來我上午6點多就要起床,上到下午1點後我就沒事,既然花了時間與體力下台中,覺得只學了上午一點點時間頗可惜,所以的確非常的抉擇…. 晚上睡覺前,還在抉擇到底要或不要,後來想想不去我週六在家也沒什麼事情,好吧!那就辛苦點去上課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